安七

杂食cp,水仙也爱,文章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每天都骑在墙头上,爱好广泛,比心~

你看他们公费谈恋爱(1)


一坑未平一坑又来,我咋就管不住我这脑洞。

论坛体,略沙雕。




标题:你看他们公费谈恋爱!

 

楼主:如题,刚看完传说中科普围棋文化的新综艺《我与围棋》,今天洒家就要来槽一槽那对综艺泥石流!还有人不知道是谁的吗?

 

1L

晓得晓得,俞亮时光嘛,老双标人了。

 

2L

抢沙发!

 

3L

楼上没抢到。

 

4L

没看过,不知道,钱图楼。

 

5L

楼上你落伍了,俞亮和时光,国内最年轻的围棋世界冠军,围棋双子星,相爱相杀一百年不动摇的宿敌兼战友。

 

6L

隐约嗅到了一丝cp的味道。

 

7L

这综艺我看过!本来我就是个围棋爱好者,难得有相关的综艺肯定要支持一下,万万没想到啊!明为围棋科普,实则骗狗来杀。

 

8L

请展开谈一下你的死亡经过。

 

9L

!《我与围棋》,这我可不困了啊!

 

10L

啊啊啊啊啊孩子疯了,为神仙爱情流泪。

 

11L

楼上走错了?

 

12L

没走错,这综艺其实就是跟拍选手的日常生活,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围棋,问题是节目组跟拍的选手是俞亮和时光这两个世界冠军,估摸着是想吸引年轻人来看……结果嘛,柜门都要堵不住了。

 

13L

我是年轻人,但我是被爱情吸引的。

 

14L

俞亮时光吵架上热搜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也太搞笑了,节目组一进门俩人要先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对方才是最厉害的,特谦虚,结果刚一复盘就吵起来了。

俞亮:你怎么想的,昨天洗澡的时候脑子进水了,你看你这一步下的,自掘坟墓。

时光:你懂什么你懂什么!我这叫伏笔!就你会下棋?你看你这一步,烂透了,当时就被我抓住机会。

俞亮:你也不想想,我能给你机会?最后输了活该啊!

时光:那是我大意了,我这块要是下在这,你就输定了。

俞亮:愿赌服输,说好了谁输谁喊对方一天哥,喊一声听听。

时光:诶哟喂我肚子疼!

 

15L

时光耍赖的时候也太可爱了吧!是妈妈的崽崽!过来让妈妈亲一口!

 

16L

看看俞亮那无奈中透着宠溺的表情,谁能不喜欢时光崽崽。

 

17L

平时俞亮哪有这么多表情,高冷男神不是吹的,一碰到时光,嘿,神仙下凡了。

 

18L

这俩人吃饭都能吵起来,乌冬面到底是不是面这叫什么问题,你们明明吃的是排骨盖饭!

 

19L

盖饭还是俞亮做的。

 

20L

啧啧啧出得厅堂入的厨房,阿亮,可以嫁了。

 

21L

他们俩还一起洗碗!我去!这是什么热恋环节!

 

22L

我算是看出来了,他们不是因为拍节目才住一起的,他们压根就在同居!

 

23L

时光吃撑了,这回是真肚子疼了。

 

24L

俞亮给他找消食片,然后还要给他揉肚子。

 

25L

光崽的小肚子一闪而过,我也想揉。

 

26L

时光:哥~左边点~重一点……

这是我这个年纪可以听的吗!

 

27L

车轱辘从我脸上压过去了,时光你咋这么黏糊。

 

28L

只有我好奇俞亮的盖饭到底做的多好吃吗?

 

29L

看着就香。

 

30L

因为里面充满了爱。

 

31L

楼上让我梦回阅读理解。

 

32L

时光满血复活,俩人又开始下棋……啊不吵架。

 

33L

这吵的比上午厉害啊,没事吧。

 

34L

俞亮:时光你饿吗,吃什么?

说好的让他好自为之呢!

 

35L

到饭点了,不能让lp饿到。俞亮——新世纪的好男人。

 

36L

所以我看他们吃饭下棋乐到上不来气?!

 

37L

这综艺可以改名叫《围棋diss战》、《时光,俞亮喊你到点吃饭》

 

38L

看预告明天他们要去训练营给冲段少年上课!我的天!这镜头是表白吧!有人跟俞亮表白!时光!时光!你的排骨盖饭被别人看上啦!

 

39L

节目组我劝你快点把下一期交出来!

 

40L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cp要be吗?我不!!!!!

 

 

 tbc

 

 

 

评论(24)

热度(2996)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