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

杂食cp,水仙也爱,文章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每天都骑在墙头上,爱好广泛,比心~

倒计时(中)

以为能写完,结果好像写不完😂



倒计时第六天。


他在师兄惊恐万分的表情中咳出了向日葵花瓣。


黄色的花瓣躺在手心里,明亮,热烈,一如他喜欢的那个人。


师兄痛心疾首的问他为什么不表白。


他听见自己叹息般的声音:“人家有对象了,我总不能当第三者吧。”


方绪:“不是,有你在身边,他还能看上别人?!没眼光。小亮,咱不伤心啊,你不喜欢他这病也能好。”


……


方绪仔细的观察着俞亮的表情。


大事不妙。


师弟这是用情至深的节奏啊!


师父,我对不起你,我没照顾好小亮……不行,我绝对不能让小亮出事!


撇开愁到脱发的方九段不提,俞亮这边同样备受煎熬。


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和父母解释这件事,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时光,本来条理清晰的人生突然间打了个死结,怎么都解不开。

 

“师兄,我的事先别告诉我爸妈,他们年纪大了,禁不住这样的刺激,”俞亮捂住嘴,压下一阵咳嗽,“万一还能好呢,就别让他们跟着担惊受怕了。”


方绪哪敢在这个时候反驳俞亮,生怕他咳背过气去,自然是千肯万肯。

 

时光已经有小一天没见到俞亮了。


这是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明明同住一个屋檐下,对方却像跟他有时差,他醒时俞亮已经出门,等回来自己都睡着了。


没有人和自己吃饭,下棋,吵架——太可怕了!太不适应了!


到底是哪个步骤出了错,不一直都好好的吗,咋说失联就失联……


时光眉头紧锁灵光突显——俞亮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啊,这就能说通了,毕竟要陪女朋友,个不仗义的,自己偷摸脱单了……


他心里发酸,又闹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正巧洪河约他出去聚餐,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让你不回家!你不回我也不回!哼!

 

世上没有什么是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来场卡拉ok。——时光

 

洪河追林灿好几年,终于抱得美人归,此时正拿出他说评书的能耐分享他的追妻心得。


主要对象是时光。


沈舵主早已脱单,在坐的就他一只汪。


“时长老,你现在有目标吗?给兄弟说说,咱和沈舵主亲自帮你当僚机,包你马到成功。”


“喜欢是什么样的呢?”


洪河一脸孺子可教孩子开窍的欣慰表情。


“能问出这句,就说明你心里其实已经有个拿不准的对象了,”他放下酒杯,“和她在一起高兴吗?你们会互相关心吗?有共同语言吗?最重要的是——”洪河凑近了些,“如果她和别人在一起了,你难受吗?”


时光重重点头。


“那就对了,你喜欢她,来吧,仔细说说,兄弟给你出主意。”


“可是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不是,你咋知道的,你打听了吗?我跟你说,这事可得问清楚了,万一是误会呢?”


时光摸出手机,犹豫再三。


“不是,这太奇怪了,哪有张嘴问人是不是单身的……”


洪河把他的可乐倒了,满上一杯酒:“酒壮怂人胆,加油,看好你哟~”

 

俞亮估计着时光睡觉的点回了家。


刚一进门就发现对方不在。


因为客厅的灯是关着的,时光喜欢把灯都打开,但睡觉前却只记得关卧室灯。


这大晚上的跑哪去了,自己路痴不知道啊,都几点了还在外面!

 

没等他兴师问罪,时光打电话过来了。


“俞亮!俞亮!”背景音很吵杂,他努力的分辨对方的声音。


“时光,你在哪儿?”


“我在……我在——月亮之上!”


“??”


卡拉ok的包房里,洪河勉强按住耍酒疯的时光,沈一朗趁机夺走手机。


“喂,我是沈一朗,我们在道场附近那家卡拉ok,对,就是上次你来过的那家,时光喝醉了……”


洪河大着舌头问:“怎么不说了?”


沈一朗:“他挂了。”

 

俞亮赶到的时候,时光正抱着话筒,声嘶力竭的喊死了都要爱。


他暗自调整呼吸,把已经到嗓子眼的花瓣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连拖带拽的把醉得七荤八素的人带回家,迈门槛时醉鬼一脚踩空,两人双双绊倒在地。


俞亮到底没挺住,侧过头闷咳。

 

“你生病了?”


名为时光的醉鬼凑了过来。


俞亮下意识的抓住他的衣服,努力的不让花瓣出现在对方面前。


“你身体素质太差啦!没事,传染给我,传染给我你就好了,我身体好,不怕病。”他自顾自的说下去,“怎么办才好呢……”


俞亮望向时光清澈的双眸,视线不受控的往下滑。


对方看起来想出了好办法。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俞亮的唇上。


这不能算做一个吻,因为仅仅是唇与唇的一触即分。


可这也的确是一个吻,一个实打实的——时光给俞亮的吻。


“好啦,现在病传染给我了,你!康!复!啦!”


时光兴奋的宣布,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视线中无法掩饰的占有欲。

 

“时光,一个不够,”俞亮放纵了自己这种趁人之危的行为,“一个不够。”


“那要多少?”


“很多……”


未尽的尾音消失在两人的唇齿间,俞亮伸手按住对方的后颈,不给他任何逃离的机会。



评论(11)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