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

杂食cp,水仙也爱,文章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每天都骑在墙头上,爱好广泛,比心~

瞧那个域主(下)


好难写,哭了。大概率有番外掉落。


中央学院果然是下了血本,选好地方后直接在那搭建了隔雾罩,让学院周围成了宜居环境,相关设施拔地而起,展现了难得一见的热闹。

 

“哥!回头你也搬到学校那边住吧!”崔韩率努力的游说自己的哥哥,试图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尹净汉许了你什么好处?”崔胜澈不吃这一套。


崔韩率雕塑般的俊脸垮了下来,连连告饶,

“没有,哥,真没有……”


“那就是被拿住把柄了。”


“……”


“可是,哥,你真不想见到净汉哥?”崔韩率一记直球,“不想见还带着你们的戒指干什么?”


崔胜澈于事无补的缩回手。


崔韩率毕竟还是学生,不能久留。


“不过,哥,净汉哥的戒指也没摘。”临走之前再补一刀。


崔胜澈不是不想见尹净汉,准确的说更多的是近乡情怯。


这么多年,自己变化很大,要是净汉失望了怎么办,如果这样,那还不如不见。

 

学院建成,作为院长,他要亲自致辞。


站在台上,他一眼就认出了教师席中的,朝思暮想的人。


净汉还是那么漂亮,那么柔和,和他无数个梦里出现的一模一样。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致完词的。


他在散场的人群中拽走了尹净汉。

 

“胜澈……崔胜澈!”净汉挽救了自己被死死拽住的手腕,两人在花坛边止步。


他们分别的太久了,以至于好不容易再见,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瘦了”净汉红了眼眶,伸手抚上对方的侧脸,冷不防被捉住,密密麻麻的啄吻落在指尖。


“我很想你……每天都想,可我不能回去看你,领域不稳定,时局也不稳定,我去见你就是害了你……”


“我不怕。”


“我怕——”崔胜澈伸手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净汉其实也瘦了,背上的蝴蝶骨摸起来有些硌手,“净汉啊……为什么要来……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再放手。”


“那就不放——”大片的野蔷薇攀附在两人腿边,隐隐带着些不该有的进攻性。


崔胜澈的领域立刻有了反应,唯我独尊的硝烟不允许身边出现任何进攻的意图。


“你的领域进化了?你疯了,这有多冒险你知不知道!”


“可至少不会在你的领域内死亡!”净汉收回领域,不容置疑的开口,“我不能让你一个人面对一切,”他的语气柔和了起来,“胜澈呀,别自己扛着,偶尔也依靠一下我吧……”

 

尾音缓缓消散,他们在花坛边拥吻,为他们迟来的相逢。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