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

杂食cp,水仙也爱,文章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每天都骑在墙头上,爱好广泛,比心~

你看他们公费谈恋爱(2)——俞老师还是有底线的




41L

艾玛楼还在,今天的直播要来了,同志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2L

来了来了,昨天的预告看得我是抓心挠肝,睡不好觉。

 

43L

开始了!开屏暴击!他们是从一个卧室出来的!

 

44L

呜呜呜我又可以了,不仅同居还同屋。

 

45L

时光不会打领带哈哈哈哈还要俞亮帮他打。


俞亮:多大人了,连领带都不会打!你是不是没有自理能力。


时光:这不有你吗?再说了我平时也不像你似的穿西装打领带那么骚包,今这领带还是你的呢,我和它不熟。


你们看俞亮那个力气,这一瞬间简直想用领带勒死他。

 

46L

他哪舍得,最后还不是衣服扣都给人扣上,贤妻良母贤妻良母。

 

47L

时光也的确不咋穿西装,穿了也不太打领带。

 

48L

童装模特,名不虚传。

 

49L

你们听听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俞亮:不熟?以后会让你熟的。


俞亮我警告你把话说全一点,在哪熟?怎么熟?几分熟?

 

50L

在床上,我是被子我看见了。

 

51L

刚开始就玩这么大吗?!

 

52L

他们到训练营了,时光第一节课。俞亮在下面听,诶呀呀看他笑得,跟花似的。

 

53L

俞亮笑起来可太好看了,平时多笑笑吧,妈妈想看。

 

54L

你算老几,人那是给时光看的。

 

55L

还别说,时光课讲的挺好,有意思,我这不懂围棋的听了都想学。

 

56L

节目组的根本目标不就是吸引人学棋吗。

 

57L

忘了……我以为是看人谈恋爱,大意了。

 

58L

甭管咋样,有人学了就是成功。

 

59L

换俞亮上课了!他好帅!完全是另一种风格!

 

60L

教练,我要下围棋!

 

61L

如果老师是他们的话,我可以!

 

62L

楼上,你也有可能碰上套了奇怪人设的大老师。

 

63L

别扯了别扯了,名场面!预告片里的表白来了!少女好勇气!你没发现你挡住俞亮去时光身边的路了吗?

 

64L

不仅挡了路,从俞亮视角看,把时光也挡了个严实。

 

65L

你们看俞亮那个公式化微笑!和时光上课时判若两人!

 

66L

老双标了。

 

67L

女生:俞亮大神我特别崇拜你,我以后也会努力学棋的,这是我给你写的信,祝你和时光大神百年好合!


俞亮:……谢谢。


他没有反驳!没有反驳!

 

68L

不是恋爱是追星,妹子,昨天误会你了,感谢你说出了整栋楼的心声。

 

69L

你们看俞亮听到最后一句时那个柔和的笑,呵呵,男人,变脸如翻书。

 

70L

我怀疑他是冲这句收的信。

 

71L

你的怀疑很有道理。

 

72L

但时光不知道不是表白啊,他又听不见。

 

73L

俞亮,危,赶紧和你lp解释一下,不然晚上睡书房。

 

74L

俩人食堂吃饭,大家品品这里啊,我觉得可以列入俞光爱情十大名场面。


时光:听说刚才那美女很喜欢你啊!


俞亮:嗯。(lp吃醋了,暗爽)


时光:哦。


俞亮:什么???(你怎么不问了?这就完了?)


他急了他急了,都有人喜欢我了你怎么没反应!

 

75L

俞亮收拾餐盘去了,诶哟,这不洪河吗!

 

76L

对哦,洪河也在训练营当老师。

 

77L

洪河:刚才那女生……你咋看?


时光:咋看?用眼睛看。


洪河:时长老很淡定啊。


时光:她眼光不好,我哪不比俞亮强!她竟然不堵我去堵俞亮!


哈哈哈哈光崽可你不会打领带。

 

78L

光崽可你不会打领带。

 

79L

光崽可你不会打领带。

 

80L

时光:唉,但是作为老师,我觉得我有义务也有必要去和她谈一谈,她是要冲段的人了,怎么能浪费时间在谈恋爱上呢?做几道死活题他不香吗?我决定下午下指导棋的时候,以棋会友,让她意识到,上学期间不学习搞七搞八是不对的!

 

光崽啊,你宛若一个劝学生不要早恋的班主任。

 

81L

沈一朗白潇潇is watching you

 

82L

欸,时光这段话仅适用于俞亮,再说楼上那俩恋爱时都成年了。

 

83L

说到底还是醋了,刚还在俞亮面前硬挺。

 

84L

洪河:那要是不听劝呢?


时光:那就没办法了,喜欢就喜欢吧,俞老师不会对学生出手的,他是个有底线的人。


洪河:他的底线是什么?


时光:我。

 

名场面!我宣布本期名场面出现了!

 

85L

这是什么正宫宣言!时光!雄起!

 

86L

这是我能免费听的吗呜呜呜呜。

 

87L

俞亮回来了,又黏糊一起去了,洪河怒吃狗粮,不想理这对垃圾小情侣。

 

89L

时光这就是你指导棋把妹子下懵逼的理由吗?


我学过棋我来解释一下,他这棋完全就是一个严格的老师,在学生的卷子上,每一步问题都画出来,让你清楚的意识到你的问题有多严重。


时光:加油,专心下棋。


言外之意是别喜欢我男人?!

 

90L

我没记错的话,这场指导棋不是意在鼓励大家冲段吗?

 

91L

时光的意思是,再惦记俞亮你就冲不了段了。

 

92L

他们复盘了,时光讲解的好认真!

 

93L

他们又下了一盘,这盘是鼓励了。

 

94L

时光安慰妹子:你挺厉害的,比当初我冲段的时候强,把第一盘的问题解决了,再拿出第二盘的勇气,肯定没问题。

 

啊啊啊他好温柔,是妈妈的小猪崽,我好爱他。

 

95L

妹子看起来都要移情别恋了。

 

96L

换我我也移。

 

97L

俞亮:你竟然陪她下两盘棋!


时光:那不是鼓励学生吗?


俞亮:你竟然陪她下两盘棋!


时光:……好好好,今天不下了,陪你,就陪你。


俞亮:当初我那么找你下棋你都不下!


时光:你怎么还翻旧账呢?多少年之前的事了?现在我哪次不陪你下?好啦好啦咱们赶紧进屋,这领带勒得我难受。


俞亮:难受你怎么不早说!

 

98L

……这到底是什么别别扭扭拧拧巴巴的对话。

 

99L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100L

今天这期结束了,请二位打包去隔壁恋爱综艺吧。

名我都起好了——《心空心空,我的九段男友》

 

101L

或者去生活节目——《领带的100种用法》

 

102L

预告里他们要去山上!俞亮对时光怒吼别想让我再管你!

 

103L

呵,我不信,坐等打脸。


tbc

 

 

 

 

评论(20)

热度(200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